大家好,這裡是落清的窩「鳥巢Bird's nest」。

舊名為「琉璃亭 漣漪池」。

 

鳥巢Bird's nest是清自己經營的個人部落格。

歡迎大家來欣賞我的文!

把自己心中的人物與角色寫在紙上,讓她能活在讀者的生命裡,是我最開心的一件事。

如果我的故事可以短暫的停留在讀者們的腦海中,如此足矣。

感謝每一位喜歡我故事與文字的你們。

 

這裡主要放置三種類型的文章:


1.【小說】

分類在此,有另外寫另一個文章分類─【清之小說相關】所謂最愛坑、眾多坑與小說

因為清的夢想是,成為小說家

所以會在這裡放置自己的原創小說喔!

 

2.【日常】

因為清也挺喜歡分享自己的生活

所以,這裡會分享很多清喜歡的事物,不管是電影還是書籍,通通都會在這裡分享。

 

3.【心理學】

清的另外一個夢想,就是從事心理相關的工作

且本身為心理相關科系的學生。

所以,也會再這裡分享日常近況以及心理學感想喔。

 

 

 

 

 

|關於清|

清是一個很好相處的人,個性有些安靜,有些平淡,也有些小害羞,是個好相處的和平主義者。

感性與理性並行的人,是相當奇妙的人類。

簡單來說,是個小低調,小透明就是了,喜歡書本勝於一切。

對清來說,文字等於我品味生活的一種方式。寫下文字、閱讀文字,是清體驗生活的一種習慣。

這種習慣對我來說是與生俱來的。

「筆為我存活的水,書為我遨翔的天空。

一天不寫作,就如同缺水的魚、落羽的鳥,無法存活。」

因為閱讀這個習慣,讓我因而擁有了寫作這個興趣。因而衍生出了夢想這個詞。

 

小嗜好:

興趣─

閱讀、寫文、聽音樂、看電影、亂拍照。

 

 

 

個人經營社交軟體:

|Instagram|

清的Instagram

For主帳號以及攝影,更新動態以及照片。

 

|小小粉專|

清聽水流過

這裡是互動良地啊。

一些小動態都會發上去,也是清最常出沒的地方。

 

|小小頻道|

個人頻道

分享生活。

 

 

另外小窩

|艾比索|

清的艾比索

放文的好地方之一!

這裡主要更新奇幻小說系列喔,有空可以來找我玩!

是一個排版很漂亮的地方,我非常喜歡裡面的排版,所以,已經將這裡規畫為第二個主要基地。

已經變成除了這個大本營外,第二個最主要放文地盤啦。

 

 

|popo|

清的popo

這裡是主要放愛情故事的小地方喔。

通常清會把文章放在部落格或popo上。

各位親們可斟酌要在那個地方看。

主要還是喜歡在這裡瀏覽。

 

 

 

除了這個小網站外,其他地方都非常歡迎互動喔。

畢竟清的出沒地點滿多的,可尋找到我出沒在那些地方。

非常歡迎留言喔!

另外,若有急事,這是清的e-mail:chichi16979s@gmail.com

就請寄郵件到裡面吧。

 

 

 

|注意事項|

另外,以下附上入內注意事項。 

希望大家遵守這幾點

※請大家抱持著純粹觀賞的心態來欣賞清的文吧。

畢竟清覺得自己還是有一些可以改變的地方,所以,請大家多多包涵清囉。

清只是個小小的小作家、小寫手,所以各位就抱持著單純觀賞的心進來吧。

 

※禁止盜文。

嚴格禁止盜文。

非常不喜歡這種行為,若是發現或有人舉發,那就很抱歉,我們將以文明的方式解決。

請各位親欣賞就好啦!!

 

※請各位不要在這裡隨意亂留言或留廣告。

若是亂留言之類的,清會刪除留言或廣告。

 

※更文速度較緩慢。

因為清還是學生一枚,所以會稍微慢一些喔。

大約採週更模式。

 

※本地禁止注音文、火星文等文體。

清只是個講中文的地球人而已啊。

請不要留一些普通地球人看不懂的留言啊。

 

※非常歡迎各位的留言。

如果可以,請多留言吧!

不管留多少,清都會回覆你的,人是需要一點動力的!

這裡非常歡迎各位熱情留言喔~~

 

這個部落格是用夢想和文章堆積而成的,所以很歡迎大家一起在文章中飛翔喔。

歡迎各位前來觀賞,誠摯的歡迎~~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落清 T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