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889.JPG

IMG_8888.JPG

 

【介紹】
〔2016 開始順水流之
雙胞胎姊妹出沒

 
當水流鳴響,是否會為了那水流之音、停下腳步傾身傾聽?
那依水之流,即將清澈鳴流。
 
 

神秘的「落千盛世」,張開迎接的門扉,歡迎迷路的孩子回來。
那繁華璀璨的「落千盛世」,被一分為二成為「東色水華」和「西界天涯」。
雙邊的世界,伴隨著千百個神話,隨著時間流傳。
而他們活著,就是為了成為神話。
 
 

身懷黑暗回憶且無法開口的少女,遇見了滿懷黎明的少年。
張開眼睛,熟悉的世界一分為二,不再相同。
踏入那古意悠揚的東方世界,最主要的事情是什麼?
活下去。
 
 
那手中流轉的水流,那天生最純淨的眼瞳,是否能夠為了罪孽而繼續活下去?

一步一步,她遇見了同伴、遇見了好友。
接著,他們一起踩踏出名為「回憶」的漣漪。



牽起雙胞胎姐姐的手,他們一起往前走。


 
黑暗之中,是否會有光明?
相信自己,其實比什麼都來的重要。
從水流中張開雙眼,她決定順著水流開始往前走。

 

 


 
◇  ◆  □  ■  ◇  ◆  □  ■


STAR.▼

◆第一部【滴落】
◇第一集 書之壹

◇第二集 書之貳

 
◇  ◆  □  ■  ◇  ◆  □  ■

 





類型| 奇幻/微東方/大坑/多集多部曲
角色|女主第三人稱,因女主短前期無法開口,會小小轉到其他角色上
書封|自製,侵權及撤
音樂|

 

全書音樂雷雨心《深海遊戲》

縱身一躍之後那片 破碎的海面
動作再多也只是變 成了噪點
話語盤旋被海浪推 向了岸邊
就讓時間將我淹沒 深海裡面
一道光線愈發刺眼 要我哭著說感謝
陌生世界如何迎接
還是選擇踟躇不前
 
孑然一​​人的表演 怎樣才顯得和諧
只是你連我的輪廓也看不見
無法燃起的火焰 孤獨是何種感覺
誰能理解 嘗試著理解 或許不必理解
 
 
 
努力煽動海底的風 光斑跳躍
拿出什麼作為交換 換一個投射面
為什麼你和他們都 光彩鮮豔
原來我 我 我 是透明
 
孑然一​​人的表演 怎樣才不被拒絕
只是你不曾來到我的 小小世界
等你點亮的火焰 陪伴是什麼感覺 也許在某一年 某一月 某一天 某個瞬間
那時你到我身邊 我學著靠近一點 給了我一個最明媚的笑臉
穿上彩色的披肩 結束獨自的表演
然後教會我去愛的語言
請給我色彩好讓我被你 看見
 
 
 
 

輕微穿插朱婧《她》

我看過一顆流星
承載了太多
期望
下墜著燃燒她最後的美麗

我想起她的眼睛
在十六歲認識她的時候
那是一種
無畏又透明的神情

是什麼經過她的生命
燃燒了相信的曾經
只留下荒蕪的風景

她 靜默在這裡像一副圖畫
她 閃躲的眼神說不出的話
她 黑色的眼影已被淚水融化
oh I can't let u down tonight


我不願她的背影 淹沒在每個夜裡
她卻說難道毀滅就不需要勇氣
是什麼經過她的生命
燃燒了相信的曾經
只剩下荒蕪的風景


她 靜默在這裡像一副圖畫
她 閃躲的眼神說不出的話
她 黑色的眼影已被淚水融化
oh I can't let u down tonight


如果她一直倔強不願醒
我會陪著她不管到哪裡

她 靜默在這裡像一副圖畫
她 閃躲的眼神說不出的話
她 黑色的眼影已被淚水融化
oh I can't let u down tonight
她 靜默在這裡像一副圖畫
她 閃躲的眼神說不出的話
她 黑色的眼影已被淚水融化
oh I can't let u down tonight


 

※注意事項
▲屬於原創的多部曲多集小說,緩慢更新中。
▲類型是奇幻微東方特色小說,歡迎閱讀喔。
▲目前只在部落格和POPO更新,禁止轉載。

 


 

作者的話∣

【關於這部作品】

這個大篇幅的故事,是從2010年開始以文本寫在筆記本上,然後再到現在才以電腦顯示上來的,這一個大故事部曲,其實是清從小就開始架構的,逐漸隨著清的思想成長,是所有小說的起源。

注定超多集,注定文超長,注定多部曲。

每部曲六集,所以一共有三十六集喔!另外,還會預定增加番外。

作者想要,寫這樣一個跟隨著女主角成長的故事,所以預定從國中開始下手。

 

 

【關於女主角】

為什麼要從國中開始呢?因為作者本人寫小說的年紀就是從國中開始吧!而這部作品也是從那時候就開始誕生的,所以才會想要從這個年紀開始描寫。

而在這個年紀,也是很黑暗的時期,青春期同時是很多人迷惘、無助的時期,所以希望從那時候開始描寫。

很多作品的女主角,都是開朗、知性、樂觀,作者比較希望描寫出像是空氣一樣安靜,因為一開始無法說話,所以目光都在他人身上,這是很多安靜個性的人的個性特色,我想要試試看,從更安靜的角度去描寫一部小說,一個更特殊的角色。

希望大家喜歡她。

 

 

【想要帶給讀者的感覺】

一個可以帶給人溫柔、寧靜的感覺。懷念一下單純的美好,和得來不易的安靜。希望可以讓大家都感受到那種溫柔和寧靜。

因為這是一部很大的構思小說,期望我筆下的女主角可以逐漸成長。

有歡笑、有淚水、有親情、有友情、有愛情,希望描寫出女主角的人生。

這大概只會是我描寫最大的一部作品吧!

希望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落清 T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