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61394.jpg

Blackpink Profile Bios Fact and Photos All Member of Black Pink .jpg

 

 

【BOOMBAYAH(붐바야)】

 

BLACKPINK in your area
BLACKPINK in your area


Been a bad girl I know I am
And I’m so hot I need a fan
I don’t want a boy
I need a man


Click-Clack!
Badda bing badda booom!

문을 박차면 모두 날 바라봄
把門踹開來大家都盯著我瞧
굳이 애써 노력 안 해도
不用特別 花費心思
모든 남자들은 코피가 팡팡팡
所有男人都會鼻血直流 嘩嘩流
팡팡 파라파라 팡팡팡
pangpang palapala pangpangpang
지금 날 위한 축배를 짠짠짠

現在為了我乾杯 鏘鏘鏘
Hands up! 내 손엔
Hands up 我手中
bottle full o' henny
네가 말로만 듣던
你聽說過的那個人
걔가 나야 Jennie
就是我 Jennie


춤추는 불빛은 날 감싸고 도네
舞動的燈光 圍著我旋轉
Black to the pink
어디서든 특별해 Oh yes
不管到哪裡都很特别 oh yes


쳐다 보든 말든 I wanna dance
愛不愛看隨你 I wanna dance
Like 따라다라단딴
Like taladaladantan
따라다라단딴 뚜두룹바우
taladaladantan tudulubbau


좋아 이 분위기가 좋아
很好 這氣氛很好
좋아 난 지금 네가 좋아
很好 我現在覺得你不錯
정말 반했어 오늘 밤
深深為你著迷 今天晚上
너와 춤추고 싶어
我想要和你共舞
BOOMBAYAH
YAH YAH YAH BOOMBAYAH 
YAH YAH YAH BOOMBAYAH
YAH YAH YAH YAH
BOOM BOOM BA
BOOM BOOM BA
오빠

哥哥
YAH YAH YAH YAH YAH YAH
YAH YAH YAH YAH
YAH YAH YAH YAH YAH YAH
YAH YAH YAH YAH
오빠

哥哥
YAH YAH YAH YAH YAH YAH
YAH YAH YAH YAH
YAH YAH YAH YAH YAH YAH
YAH BOOM BOOM BA
BOOMBAYAH


BLACKPINK in your area
이제 달려야지 뭘 어떡해

現在就要跑起來囉 要不然呢?
난 철 없어 겁 없어 man
我天不怕地不怕 man
Middle finger up F U pay me
90’s baby I pump up the jam
달려봐 달려봐 오빠야 LAMBO

跑吧 跑吧 哥哥啊 LAMBO
오늘은 너와 나 젊음을 GAMBLE
今天賭上你我的青春 GAMBLE
감히 날 막지마
不要攔我
혹시나 누가 날 막아도
若是有人敢阻擋我
I’m gonna go Brrrr RAMBO


네 손이 내 허리를 감싸고 도네
你的手臂攬著我的腰
Front to my back
내 몸매는 특별해 Oh yes

我的身材如此特别 oh yes


네 눈빛은
你的眼神
I know you wanna touch
Like Touch touch touch touch
뚜두룹바우
tudulubbau

좋아 이 분위기가 좋아
很好 這氣氛很好
좋아 난 지금 네가 좋아
很好 我現在覺得你不錯
정말 반했어 오늘 밤
深深為你著迷 今天晚上
너와 춤추고 싶어
我想要和你共舞
BOOMBAYAH
YAH YAH YAH BOOMBAYAH 
YAH YAH YAH BOOMBAYAH
YAH YAH YAH YAH
BOOM BOOM BA
BOOM BOOM BA

오빠
哥哥
YAH YAH YAH YAH YAH YAH
YAH YAH YAH YAH
YAH YAH YAH YAH YAH YAH
YAH YAH YAH YAH
오빠

哥哥
YAH YAH YAH YAH YAH YAH
YAH YAH YAH YAH
YAH YAH YAH YAH YAH YAH
YAH BOOM BOOM BA
BOOMBAYAH


오늘은 맨 정신 따윈 버리고
今天要把理智全部拋開
하늘을 넘어서 올라 갈 거야
穿越天際 往上攀升
끝을 모르게 빨리 달리고 싶어
不知盡頭在哪 只想要快點奔跑
Let’s go, let’s go
오늘은 맨 정신 따윈 버리고

今天要把理智全部拋開
하늘을 넘어서 올라 갈 거야
穿越天際 往上攀升
끝을 모르게 빨리 달리고 싶어
不知盡頭在哪 只想要快點奔跑
Let’s go, let’s go

 

 

這是一手超嗨、超瘋狂的歌,完全Girl Crush的氣勢!!

當初清也是第一次聽 了這首歌,瞬間迷上了粉墨,從此入了坑飯上她們。

她們的音樂有著一種強勁的節奏和洗腦的旋律,以及一種強勢的風格,一聽到就會停不下來,而她們的舞蹈也是我看過所有女團中最厲害的,完全沒有手軟,甩頭、貼地爬行樣樣來,真的是超級氣勢的一個團體,那樣的舞蹈看了真的會被吸引,更何況洗腦的音樂。

這種歌曲的風格就是粉墨裡面Black的部分,是她們Girl Crush的一面。

也因為這首歌,她們在歐美國家的知名度很大。

一起來欣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落清 T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