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嘗試來認識自我」

 

有的時候我總是會產生很多的疑問,像是好奇寶寶一樣,但好奇的對象是我,沒錯,就是對自我感到非常好奇罷了。

有的時候會發現,自己好像沒有那麼地認識自己,比起自己所想像的那麼認識,總會在每一天發生完一件事後、或許週期沒有那麼頻繁,也可能一個禮拜,或者一個月的某件事發生了,結果和自己預期的完全一樣或不一樣,有的時候會想「我怎麼會那麼說啊」,有的時候則是想「為什麼我會這麼說」。然後回去想了好久都想不出來個結果,又是個不認識自己的一天。

人有無限的潛能好像就是這樣來的吧?因為我完全不認識前一分鐘的自己,下一秒就會後悔,或者下一次又會想要挽回,每次這樣的想法來臨時,總是好想搥搥自己的腦袋,看看到底在想些什麼。

看啊,又傷害人了,看吧,又失敗了。

 

果然還是想要來好好認識一下自己。

 

只是偶爾會冒出很多的想法而已,但或許透過這些想法,可以整理出完整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落清 T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