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另外,我們有三個學院,『白色鳥的塔洛森』、『紅色犬的聖希微』以及『綠色魚的耶爾羅』。這是學院的標誌。」看著對方舉起手,她看見了晨光的手臂上帶著漂亮的羽毛臂章,是用純淨的白色羽毛編織而成的,非常精緻。

「這個是學院的代表物,每個學院都有各自的代表物,幾乎都是戒指型態。」晨光從腰包中抽出一條銀色鏈子,鏈子上繫著銀紫色的鐵造扳指,上面鑲著一顆深紫色寶石。「其實,不一定要用戒指形式的,像我就沒有戴在手上,因為會妨礙到工作。穿著學院袍也是代表物,但是雅因斯坦的代表也是長袍,所以想要怎麼搭配是看個人,不用帶在身上,隨時帶著、需要表示身分再取出來也是可以,因為每個種族都有各自的代表物,之後會教妳辨認,現在先知道玉臨門和雅因斯坦的就好。」

眨眨眼,她現在才發現,今天晨光穿的不是之前穿的晨曦白短袍,而是另外一種很特殊的長袍,腳下踩著長靴。

那是一件很漂亮的長袍,顏色是很溫暖很溫暖的淡橙黃色,長袍上繡著灰色與黑色交織的圖騰。晨光的腰帶上也纏著灰色以及淡黑色的水晶飾品,樣式簡單俐落,簡簡單單的繞在上頭,像是標示著什麼。

伸出手,她好奇的觸碰著那些飾品,輕輕敲奏出輕靈的樂音。

「那是雅因斯坦的標示物。除了分為東西兩派外,雅因斯坦有很多昶級,昶的意思就是類別,分為紅色的封印昶級、藍色的儀式昶級、灰色的情報昶級、金色的監察昶級、綠色的治療昶級,以及黑色的戰鬥與昶級。我是灰色的情報與黑色的戰鬥昶級,代表物就是這個腰鍊,代表物可以隨著擁有者變換,另外,這寶石也是代表物喔,也算是另一種型態的代表物。裡面擁有戶頭,工作任務後的金額都會加進去,不過,任務的獎賞有些是看雇主,也有些是雇主的『寶物』或是一些其他的東西,都要看任務上面顯示的東西就是了。」晨光手中那條銀色鏈子上,除了那個學校的銀紫色的鐵造扳指,還有另外一個戒指型態的寶石,是他的身分、淡橙色基底的寶石和香在裡面的灰與黑的圖騰。

「昶級不只有分類別,也有分階層,高階的是黑金級的長袍,中階是淡橙色的長袍,低階是雪白色的長袍,我都是中階的階段。」揉了揉她的髮,晨光輕輕勾著溫暖微笑。「可能未來還會繼續往上考下去。」

回以晨光一個笑臉,她萬分相信對方一定可以繼續可下去,晨光的能力那麼強,一定沒問題的。

「雅因斯坦是『和諧』的象徵,他們負責處理世界各大種族、也就是天賦者的糾紛,是維持秩序的一個存在,世界各大種族幾乎都有和公會簽訂條約。而學院則是『教導』的存在。」

「玉臨門分為三個學院,也就是三個創建學院者各自創建的學院,之後妳進入學院會有分類選擇,之後就知道妳會是哪個學院,不過……我私心還是希望妳是我那個學院的。」輕輕地開口,晨光彎起溫暖的笑容,這樣說道。

她也希望……和晨光是同一個學院。

畢竟,是這個人讓她認識這個世界的,她會希望和晨光比較接近一點。

而且霞不管是在哪個學院都會吵起來吧……

在心中默默地嘆氣,她有點不敢想像未來入學之後的事情。不管是和塔洛森的晨光,還是和聖希微的聖火或是耶爾羅的迴風,好像都會吵起來呢。

希望她們倆個同一個學院……

「玉臨門學院的是採取選課方式,畢竟要自己選擇和自己天賦較為相符的課程,這樣才可以開啟天賦,,而且還有分東西兩方派系,所以不是每個天賦者學習的東西都一樣,但是基礎課程還是必須選修,因此有分為必修和選修。而在這之後,到了大學就會有自己的主修,因此在未來、我會幫助妳選擇的。」牽起她的手,將她輕柔拉起,晨光清淡但溫柔地開口,「來,光說著不如直接去親身體驗。我接了一個比較輕鬆的工作,妳和我一起去。放心,有我在、不會有事的。」

看著晨光依然溫暖的雙眸,她輕輕的點點頭。

晨光在得到她的同意後,掏出一個水晶後,腳下綻放圓圈一般巨大且華麗的漂亮法陣,像是光和暗的感覺,有著漂亮的圖騰,周圍似乎還有些她看不懂的文字。

在腳下出現陣法的剎那,晨光鬆手,水晶落地碰觸到陣法,他們瞬間被光芒覆蓋。

四周充滿著光芒,遮掩住視線。

「這是有座標的水晶地標和空間石圈,水晶地標是雅因斯坦給的,而空間石圈……那是西方派系的方式,未來我會再教妳東方派系的紙符。」看著她好奇的眼神,晨光帶著笑意的眼眸溫暖的掃過,這樣說道。

過了幾秒後,光芒頓去,他們來到了陌生的地方。

「我接的是妖精委託的任務。這世界上有很多種族,這次是西界天涯的桑托維妖精一族,是在森林中生活的一種妖精族。」

西界的妖精嗎?

好奇的看著身旁的晨光一眼,她暗暗思考著,感覺好特別,第一次要去見過去只能在童話故事中才能看見的妖精呢。

「我們是要來取紅彥之果,一種果實。這裡的領地普通人無法踏入,需要經過雅因斯坦申請才能來。」點點頭,抿唇對著晨光笑一下,她開始打量四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落清 T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