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_62a4a701-e392-4ce8-b3fd-7e4347f8e5ea.jpg

 

【SQUARE UP】

 

追星追了也一年多了,終於迎接來我們粉墨的第一張專輯了!

飯上YG家真的好辛苦,等一張專輯也等那麼久,團綜也等了好久,但真的很開心她們終於有了一張專輯了,甚至連手燈也出來囉!

也開了演唱會,我覺得我的追星之路終於有結果了,感到好開心啊!

不過老楊也真是的,既然要推就給正規專輯啊,只給迷你專輯真的是……但有總比沒有好,我會繼續追到有正規的一天!

 

總之,來介紹這張專輯吧!

 

【成員概念照】

 

41843674625_fd5bc2f816_o.jpg

42764417941_fb0e2a8d05_o.jpg

Dfi0-TgUwAAuQ0A.jpg

 

我們家粉墨真的好美啊~而我也終於等到她們拍攝的時候了!

拍攝專輯內頁耶!!真的好開心!

這種朦朧成熟的風格好適合她們!感覺相當Black!

 

 

【專輯內容物】

 

blackpink-mini-album-vol.-1-square-up-cd-[2]-6433-p.png

blackpink-mini-album-vol.-1-square-up-cd-[3]-6433-p.png

blackpink-mini-album-vol.-1-square-up-cd-[4]-6433-p.png

blackpink-mini-album-vol.-1-square-up-cd-[5]-6433-p.png

 

打開這張專題真的超激動~

這次有兩種版本,呼應她們的團名,粉色與黑色兩種版本,看了好療癒啊!

裡面很豐富,看到我家Lisa和Rosé就會很開心,忙內line真的超可愛的!

總之,裡面的內容物就是長這樣!充滿粉墨的風格!

 

接下來就是歌曲介紹!

 

【專輯收錄歌曲】

 

0004119202_002_20180605142705856.jpg

 

粉墨終於有新歌囉!!

我是因為喜歡她們偏歐美風格的音樂而入坑,因為清本身就是歐美音樂派,因此才會喜歡上粉墨~

首先是主打曲──

【DDU-DU DDU-DU】

首先,這首歌節奏感非常豐鳳,加入了東方打擊樂的節奏,因此非常分明。

其中我覺得,前段有種迷離的風格,直到副歌開始節奏一下去,音樂才變得無比鮮明。

這是嘻哈音樂,等到副歌開始後,那種感受才變得強烈,前段是一種游離於世間的感受,Ddu-Du Ddu-Du一下去後,曲調變得強烈起來。

到了最後的轉變也為之驚訝,變得像火一樣的燃燒,很像爆炸一般。

這首歌個人覺得,除了強調MV外,歌曲也非常洗腦,舞蹈也是吸睛點。

 

放上MV來給各位觀賞吧!

 

 

這次的音樂錄影帶風格又是嶄新的一種風格了!

合乎女孩們所說的,這次的音樂一樣走black風格!

這支音樂錄影注重在畫面,由畫面傳達給人思想,因此歌詞會比較簡單。

先是剛開始的王座,象徵著她們是一個團體,由四位女孩坐在同一個王座上,個人覺得象徵的意義代表「BlackPink」就是這樣組成的,不同方向會有不同的人,但最終都是由她們這個團體所組成。

 

700ce969080c4198e27c45734d8f851da7a20d7cr1-500-281_hq.gif

267551159043201.gif

blackpink7.jpg

 

接著在四個女孩後,第一個登場的就是Jennie。

坐在王座上的Jennie宛如女王一般,操控著棋盤。

 

jennie_2.jpg

maxresdefault.jpg

 

而在下一個畫面出現的是Lisa,這次的她是搶劫的強盜,想要的都會搶過來,如同她的歌詞意思。

先是出現的是端坐在椅上,氣勢驚人的Lisa。

告知一切將會被我給奪走。

 

Screenshot-294.png

 

接著是搶匪Lisa,拿著武士刀的忍者。

帥氣的將銀行給搶劫了。

 

Blackpink_DDU_DU_DDU_DU_Lisa_5.jpg

 

博士Lisa,強調著她聰明的無法被人看透。

而我覺得這支mv最用心的就是,她們把我們BLINK的應援棒Biong愛心槌出現在裡面!!

 

lisa-blackpink.jpg

 

其實看到Teaser的時候就超開心的,沒想到真的出現了!

瞬間有種她們真的好寵我們粉絲啊,甚至讓應援棒出現在mv裡面,這很少見的!!

瞬間有種很溫暖的連結感,也為她們感到驕傲。

下面是美麗的強盜Lisa,宛如魚般悠哉的遊走在裡面。

警告這世界,我想要的都會被奪走,真的好美麗啊!

 

Mini-Dress-and-Over-the-Knee-Boots-in-“DDU-DU-DDU-DU”-K-Pop-Music-Video-by-BlackPink-1.jpg

e9isP1j.jpg

 

接著出現的是扮演著善良女神與壞心惡魔的Rosé!

被眾人仰慕的Rosé,其實內心深處還是惡魔的低語,告訴自己別這麼善良。

 

A1aEuRX.jpg

 

而在後面出現的是間諜Jisoo,黑暗世界美麗的間諜!!

 

fc483ea36c19d7da9e31d5407f97abaa.jpg

 

在主舞之後,出現了Jennie的RAP。

坐在坦克車上的她,一樣美麗耀眼,和前面的場景一樣,都像是要征服世界一樣。

 

large.jpg

 

後面出現的Jisoo場面很特別。

眾人都在瘋狂拍照前方最大的畫像,可真正的Jisoo出現,眾人卻反而視為不見,遺忘了她真實的模樣。

而在她跌倒後,所有人都拿著槍指著她,上面的照片顯示她會因為這個小失誤,瞬間放大她本人。

只是因為一個錯,而被眾審之。

這個畫面非常的有異議,反映了現在藝人的生態。

 

Dua_jisoo_dalam_satu_scene.png

 

而接下來的Rosé出現的場面也很有特色,在水晶燈上玩樂的女孩。

我總覺得是前面惡魔贏了,因此才會如此歡快,但換另一個意義來看,華美的水晶燈上玩樂,更顯孤獨。

儘管奢華且美麗,但還是孤獨的,而且站在頂端,更容易摔傷。

 

du-len-den-chum-1529055588243127295016.png

 

接著出現的Rosé女神!!

在花之間,會如何選擇?花朵會盛開,也會凋謝。

 

BLACKPINK ROSE DDU-DU-DDU-DU (WLJACK.COM) 3.jpg

 

最後畫面真的好氣勢!!

感覺她們朝著鏡頭走過來,那種無可比擬的氣勢,真的太厲害了!!

王座上的她們,象徵她們是美麗的團隊,是「BlackPink」!

 

blackpink_20180616_145047.jpg

EqGN2lU.png

 

謝謝妳們,終於回歸了。

 

下一首是───

 

【Forever Young】

這首歌真心推薦!!

我很喜歡這種EDM風格的音樂,副歌馬上下來後,電子音樂的部分真的很美麗,像是陽光中的女孩,想要告白的感覺。

這種化為永恆的感受,以Forever Young的副歌一出來,就感受到那種希望化為永遠的情感,伴隨著音樂,真的超好聽!

這首歌的歌詞也很美麗,像是少女情懷一樣瑰麗。


소리 없이 타오르는 불꽃같이 伴隨著悄聲無息的煙火
마지막처럼 내 입 맞추길 (입 맞추길) yeah (yeah) 像最後一次那樣親吻我
달빛 아래 내 마음은 설레 皎潔的月光 讓我心動不已
은하수로 춤추러 갈래 let’s go 讓我們在銀河中共舞吧!

 

這首歌的歌詞好漂亮啊!感覺這張專輯有著她的意思,前面是宣示著我們是堅強的,這首歌像是墜入了愛河一般。

放上這首歌的練習室版本。

 

 

舞蹈方面也很華麗喔!感覺像是在夕陽下舞蹈般!

我很喜歡裡面的韻律感,揮手的舞蹈動作相當俐落,很完美。

 

 

第三首歌──

【Really】

我覺得這首歌是我第二喜歡的。

重點是,因為這首歌的part分配最平均,因此很喜歡這首歌!

這首歌是R&B風格,我很喜歡節奏藍調的音樂,因此這首歌真的擊中我的心。

我很喜歡藍色風格的音樂,像是STAY這首歌也很棒,是憂鬱風格的音樂,因此這首歌一出來,就成為了我相當喜歡的歌!

和弦、節奏以及琴聲都很完美的融合,有大眾音樂的風格,但又被粉墨四位成員完美的消化,凸顯她們的歌喉。

這首讓我覺得是愛情過後,想要確認是否相愛的一首歌,是延續上一首而來的歌。

將愛情中不確定的心,融入在歌詞中,接著傳達出是否愛我的意涵。

 

하늘의 별이라도 따주겠다 말해 你說了,連天上的星星都會摘下來給我
시간은 많지 않아 있을 때 잘해 我們的時間不多了,好好珍惜吧

 

因此,這首歌真的超推薦!

 

 

第四首歌──

【See U Later】

當初看到這首歌,真的快被嚇到了,是要再見的意思嘛!

沒想到這首嘻哈音樂與流行音樂的結合真的是很棒!

我很喜歡開頭的吉他聲,以及東方式伴奏的結合,更顯示歌詞的意涵。

最後一首歌,表達了我不需要男人,拋棄了我的男人我不需要,再見吧!別再見了的意涵,真的好帥氣。

而這首歌也呼應了第一首歌,我們會將你DDU-DU DDU-DU,所以See U Later。

 

아픔도 모르게 빨랐던 시간만큼 即使疼痛,也無法知曉時間的流逝
너는 훅 간 거야 지금 방금 是現在還是剛才,你是否已經離開?

 

 

 

最後,粉墨的《SQUARE UP》終於結束了。

一切都好短暫,我飯了也一年多了,在這期間,出了團綜BlackPink House、手燈Biong 愛心槌、迷你專輯《SQUARE UP》、演唱會及世巡迴「IN YOUR AREA」。

很謝謝粉墨,因為我喜歡上的是音樂,因此希望她們音樂能夠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落清 T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