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踏入忙亂的生活之後,發現了自己與自我的對話變得好少好少。有的時候會覺得自己越來越不認識自己了,在發現自己變成什麼模樣時早就好晚了,有的時候會忘記自己也是會疲憊的,但總是一股腦兒的往前衝,忘記了休息、忘記好好對待自己、忘記自己也是人。

 

少給自己喘息的空間、忘記自己放肆微笑的那一天,忘記對別人坦率,竟然也忘記應該要對自己坦率,但好像也確實如此,從以前就學不會坦率,現在又該怎麼辦呢?

有的時候好像快要遺失了自己,迷失在這個世界裡。卻又發現重新把自己撿回來好難,因為不知不覺就遺失了,因為早就忘記了那個感覺。

看著自己限如憂鬱的小圈圈裡,敏感的自我被關了起來,但又無法說出口,因為不曾有過那樣的習慣。

看著他人的動態,好羨慕他們過得快樂又幸福啊。

自己有幸福過嗎?好像有,但又好像沒有,自己總是在追求所謂的「幸福」,但「幸福」的定義是什麼?過去「我對自己」的定義都是幸福的,但後來發現「他人去定義」我並沒有如此幸福,那到底誰是錯誰是對的呢?

 

好像沒有誰說的特別對、誰又是完全錯誤的。

 

因為世界上沒有完全幸福的。

 

「或許想追求的,就是並不十全十美的幸福。」

總是活在這灰色地帶的自己,必須去尋找適合自己的生活,完全的幸福真的會是自己想要的嗎?但那好像又缺少了活著感覺,因為活著才會又哭又笑,更重要的是,那些組成了這樣的「我」,那或許應該這樣活下去,一個適合自己的方阿。

「不幸福卻又沒那麼不幸,就是很平凡的生活,剛剛好就好。」

給自己一個能夠喘息的空間,好像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落清 T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